罗马尼亚总理来深实地考察华为中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2 07:31: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13,罗马尼亚总理维克多·蓬塔昨日率代表团访深,副市长唐杰接见了来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通信等领域合作展开交流。

   据介绍,维克多·蓬塔一行此次来到我国主要目的是参加7月初在重庆举行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由于罗马尼亚与华为、中兴、中广核等深圳企业合作密切,维克多·蓬塔特地“绕道”深圳,利用一天的时间实地考察这3家企业。据了解,华为、中兴与罗马尼亚有着长期的业务往来。来自罗马尼亚通信和社会部的消息称,华为公司2011年在罗马尼亚设立其第四个全球支持中心,到2014年底,华为将在罗马尼亚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80%将是罗马尼亚人。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方面,今年5月16日,中广核工程公司与罗马尼亚经济部能源局,就罗马尼亚核电站抽水蓄能项目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唐杰在会见中简要介绍了深圳的低碳发展之路和近年来在经济转型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维克多·蓬塔对深圳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在新能源、通信等领域的合作能“更上一层楼”。

来源深圳商报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