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Brasil, Xtera在亚马逊地区部署2400公里100G光纤线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22 09:58: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13, 意大利电信巴西业务TIM Brasil日前宣布利用Xtera通信公司Nu-Wave Optima 100G 设备在巴西北部亚马逊丛林地区部署连接Manaus, Macapa, 和Belem三座州府的2400公里的100Gbps光纤线路。这是继华为和Vivo合作之后该地区的第二条长距离100Gbps线路。
这条新的光纤线路的建设利用了LT Amazon财团的电力线设备,穿越亚马逊三州的27座城市,总计14段线路中有5段的长度超过200公里,最长一段达到260公里。
TIM Brazil表示在亚马逊地区部署光纤网络充满挑战。Manaus是2014世界杯足球赛举办地之一,这条线路的建设一定可以造福当地民众。他们表示对Xtera的无中继长途传输产品和技术感到满意。
Xtera公司高级副总裁Manuel Andrade表示过去几年来他们已经多次和电力公司合作建设光纤网络。他们的Nu-Wave Optima平台是一种模块化的低成本光传输系统,最大传输能力15Tbps,传输距离3000公里无再生。
网上资料显示,Xtera(中文名字美络通)拥有世界独特的全拉曼(All-Raman)光谱专利技术。建造了全世界最大的有线电视光纤网络——英国广播公司光纤电视网。Xtera公司于2007年先后并购了英国AlanDick公司、美国AscenVision公司、英国 Azea Networks公司、美国Meriton Networks四家公司,产品涉及DWDM、无中继光纤传输(Submarine)、宽带无源光综合接入(Gpon)、城域网(Metro)、链路负载均衡(AscenLink)、七层QoS(AscenFlow)。通过与并购公司的优势结合,使Xtera成为少数在通讯领域,可以提供从骨干广域网络到客户端局域网络,整体流量优化解决方案的国际厂商。
关键字: Xtera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