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nops 100G DWDM设备赢得纽约教育网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06 10:42: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3, 法国光传输设备厂商Ekinops今天宣布赢得美国纽约州教育科研网NYSERnet的100Gbps设备订单。NYSERnet表示这次的网络升级主要是希望提供灾难恢复服务,确保Syacuse数据中心服务的连续性,为此需要新增一些DWDM信道。Ekinops的100G设备帮助他们经济有效地应对了这一挑战。通过这次升级,NYSERNet也进一步扩大了10G业务的覆盖范围,可以为更多学校和科研机构提供服务。Ekinops的设备从今年7月开始已经在NYSERNet的网络中良好运作。
NYSERNet的CEO Bill Owens夸赞Eknipos的设备大大降低了对现有DWDM网络点亮新波长的成本。Ekinops的设备实现了功能和成本的完美整合。
关键字: Ekinops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