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称2017年100G端口设备销售达6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28 09:08: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13, 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最新的1G/10G/40G/100G 网络端口市场报告指出到2017年,100G端口设备的销售额将达到60亿美元。
Infonetics表示,随着运营商对带宽需求的提升,所有网络端口的销量和销售额都在稳步增长,但是高速(10G+)速率端口是市场成长的真正所在,预计到2017年市场可以成长几乎十倍。该公司光网络首席分析师Andrew Schmitt指出,当前10G端口依然是销量最大的,但是100G却一定是增长最快的。许多运营商已经告诉他们,到2016年,绝大部分的长途网络投资都将是100Gbps的。
报告指出,运营商和企业用户在2012年一共在1G, 10G, 40G和100G网络端口上的消费是370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4%。预计到2017年会增长到520亿美元。2012年各类速率的端口总销量是4300万个,5年前仅仅是1460万个。
关键字: Infonetics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