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外营销加码 拿下西甲后进军英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1-20 08:38:2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0/2014,近日,英超足球俱乐部阿森纳与华为宣布签署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双方合作关系将持续到2015/16赛季结束。这成为了继去年11月份华为宣布同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合作签约后在欧洲市场的又一巨大手笔。

    华为与阿森纳的合作将让这两大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携手,阿森纳官方和俱乐部球员将在英国和全球范围内参与到华为的通讯推广活动中去。与此同时,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在阿森纳的比赛中对华为独家优惠内容以及品牌的展示,而这些也将同时通过俱乐部的数字和社交平台进行。

    在华为与阿森纳牵手之前,华为早已在英国运营12年,目前有员工890多人,其中70%以上是本地员工。2012年,华为首席执行官任正非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会面,表示将扩充在英投资规模,新增投资13亿英镑。华为公司目前在英国电信业扮演重要角色,它参与了英国的电信基础建设。

    华为(英国)执行副总裁米钦森说,华为非常荣幸能与阿森纳成为合作伙伴,并“期待着未来几年能在酋长球场和阿森纳全队展开合作”。阿森纳足球俱乐部首席商务官福克斯表示,“我们欢迎华为成为阿森纳的官方合作伙伴。这是我们与中国品牌签署的第一个全球合作协议”。

    众所周知,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华为在短短三个月内,接连牵手西甲、英超(阿森纳)足以看出华为在欧洲市场开疆拓土的决心。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底,华为智能手机出货全球排名第三。并且,华为将在2014年陆续推出一系列LTE产品,以持续的产品创新,领先的技术,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

    激情的足球也将为不断Make it Possible( 以行践言)的华为注入新的品牌活力,未来的华为将以消费者为主导,以极致科技挑战极限,不断创造新的可能。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