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瞄准肯尼亚ICT市场 或建立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08 08:01:2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8/2014,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计划进军肯尼亚ICT市场。据非洲Biztechafrica网站4月4日报道,中兴通讯近日与肯尼亚政府官员进行会谈,讨论在ICT领域建立合作的可能性。

  作为全球通讯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中兴通讯公司有意分享肯尼亚的ICT市场这块大蛋糕。近日,中兴通讯公司的高层已与肯尼亚政府官员讨论可能的合作。4月2日,中兴通讯举办了“智慧政府研讨会”,会上该公司不仅讨论了如何帮助政府更高效地进行运转,更向肯尼亚政府方面展示了自己足以处理这方面问题的能力。该公司拟就帮助肯尼亚逐渐提高公共服务的运转效率,提出了多种明智的解决方案。

  “公司在1998年就已开设了肯尼亚办公室,2007年时与肯尼亚合作建设了肯尼亚国家光纤主干基础设施 (NOFBI),最近又实现了肯尼亚政府内部系统的通讯,这些成功的合作都使得肯尼亚在2030年能够实现投入使用ICT的目标。与当地政府合作,能使我们更高效、更节省资源地部署解决措施。”负责中兴在南非地区销售业务的首席技术官胡鑫(音译)这样说道。

来源:环球科技
关键字: 中兴通讯 IC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