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一季度销售额7810万欧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25 09:54: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4, 德国光传输设备公司ADVA今天公布截至3月31日的一季度财报。本季度ADVA实现销售额7810万欧元,达到原先预测的高端。本季度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的7700万增长1.4%,比上季度的7620万增长2.5%。IFRS形式意义的营运利润,去掉股票补偿和无形资产分摊等,为40万欧元。去年同期是80万欧元,上季度230万欧元。这一变化主要受到产品线和客户综合带来的毛利下降,分摊费用增长等的影响。
IFRS营业利润10万欧元,一年前40万欧元。IFRS净亏损本季度40万欧元,去年同期净利润80万欧元。
ADVA公司CEO Brian Protiva表示,尽管他们看到欧洲电信市场缓慢回到增长轨道,但是运营商对于投资依然非常小心,软件中心的网络架构变化趋势也延缓了运营商的投资意愿。但是移动宽带网络流量的持续增长也对运营商的现有网络架构带来压力,促使他们继续向分组网络转型。精确的时钟同步技术在这一转型中至关重要。ADVA最近对瑞士Oscilloquartz公司的并购加强了ADVA在提供精密的时钟同步技术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ADVA在未来光网络市场的领先地位。
关键字: ADV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