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主持建设阿尔及利亚船舶交通管理和信息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13 16:48:0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3/2014,爱立信及多个领先企业组成了一个合作团队,将携手打造阿尔及利亚船舶交通管理和信息系统(VTMIS),其中包括沿着阿尔及利亚海岸线,在11个地方港口、3个地区性港口和一个国家港口设立管控中心。
    阿尔及利亚船舶交通管理和信息系统旨在通过跟踪船舶、支持船舶移动,提供碰撞与搁浅预警,防止船舶污染及其他海洋环境问题,从而提高来往于阿尔及利亚港口以及在港口内的海上运输的安全保障。此外,该系统还有助于提升政府机构和海运公司的效率与合作,并增强沿海搜索和救援服务能力。
   同时,港口安全系统通过门禁、入侵检测、边界保护、乘客及货物管控等提供无处不在的视频监控。
    船舶交通管理和信息系统的创建有助于增加来往于阿尔及利亚港口的货物和乘客的海洋运输活动,并使阿尔及利亚港口符合国际海洋运输和安全法规(包括IALA、IMO、ISPS),从而支持阿尔及利亚的经济增长和深入的一体化进程。
     合作团队还将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在专业培训机构的协助下,提供全球领先的培训计划。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