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任命美国终端业务新总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19 09:27: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9/2014,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华为已任命许志强(音译Zhiqiang Xu)作为华为终端美国业务总裁。

   许志强将在华为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美国总部进行工作,他肩负营运责任,并且需要为华为美国消费者业务集团提供战略监督。

   在此次任命之前,许志强担任了华为终端全球关键客户总裁以及中东欧和北欧地区终端业务单元总裁。许志强还担任过消费者业务全球产品解决方案销售部门的管理,当时他负责过所有(产品)进入市场的战略。

许志强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华为的国际化迅猛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在拉丁美洲、欧洲和中国都曾任职。

   这是最近几个月华为在美国地区的第二次重要人事任命,不久前,华为刚刚任命何明(音译,Ming He)成为其美国业务总经理。 

来源:C114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