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精彩亮相“2014世界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22 09:25: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14,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国际电信联盟2014世界通信展(ITU Telecom World2014)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落下帷幕。烽火科技围绕大会“面向未来”的主题,集中展示了大容量高速光传输、超宽带接入、LTE无线移动网络以及SmartCity等方案。在运营商客户以智能业务为主的发展趋势下,烽火端到端网络设备解决方案、对客户业务发展的精心规划以及全方位Turnkey的服务能力得到了众多参展客户的赞誉。  

  展会吸引了来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的运营商及政府通信部门代表处等众多客户。展会期间,ITU国际电信联盟新任秘书长赵厚麟、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等领导先后到访烽火展台,赵秘书长饶有兴趣的了解了烽火自研400G以及100G光传输产品以及市场情况;毛部长鼓励烽火以全球为视野全面布局,助力全球运营商加快推进通信网络建设。  

  随着4G技术不断发展以及ICT互联的兴起,高速大容量光传输系统发展越来越受到全球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的重视。一直以来,烽火通信专注于光通信领域的研究,2014年7月,烽火通信主导的国家973项目“超高速超大容量超长距离光传输基础研究”再获突破,在国内首次实现一根普通单模光纤在C+L波段以375路,每路267.27Gb/s的超大容量 超密集波分复用传输80公里,传输总容量达到100.23Tb/s(相当于12.01亿对人在一根光纤上同时通话。对于我们日常应用而言,相当于在80公 里的空间距离上,仅用1秒钟的时间,就可传输4000部25G大小、分辨率为1080P的蓝光超清电影),实现了我国光传输实验在容量这一重要技术指标上的突破,推动我国迈入传输容量实验突破100T的国家行列。  

  在现网部署上,烽火第二代100G核心技术持续领先,自主研发28nm芯片、第二代软硬判、节能降耗等核心技术,经过现网商用检验奠定100G领先基础,并且在2014年5月发布400G高速光传输系统已为中国移动开通首条试商用骨干网。  

  在国际市场,烽火100G规模部署规模应用于东南亚、独联体和南美等35个国家与地区,承建马来西亚TM国干、泰国3BB、沃达丰、印尼ICON+等国际干线;全球光接入局端节点累计120万端,终端用户累计4000万;光纤累计供货超过1亿芯公里,光缆累计供货超过350万皮长公里。经过多年的国际市场打磨,烽火已经成长为客户身边最值得信赖的“光通信专家”。
关键字: 烽火 世界通信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