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西班牙电信IB-RED架设4G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31 08:59: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31/2014,据国外科技网站Telecomlead报道,华为将为西班牙无线网络服务供应商IB-RED提供企业级的LTE(eLTE)网络解决方案。

  巴利阿里群岛是西班牙著名景点,每年都吸引着约两千万人前来旅游。而IB-RED希望通过最新的无线技术取代目前的WiMAX服务,以提升用户体验。

  IB-RED的首席执行官Alberto Navarro表示,eLTE的下行速度是现行WiMAX网络的50倍,这将保证游客和岛上居民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自由高速的网络服务。

  华为方面则表示,在使用单个增强型基站的情况下,该网络的覆盖半径可达15-25公里,最大下行速率为100 Mbit/s,完全可以满足各方的需求。

  目前华为已经完成了群岛中两个岛屿的网络架设工作,而其余岛屿也将根据计划陆续完成信号的覆盖。

来自:C114
关键字: 华为 IB-RED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