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收购了美国一家电信服务提供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29 07:21:3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9/2015,诺基亚基础设施部门诺基亚网络(Nokia Networks)今天与美国一家自组织网络公司Eden Rock Communications签署了收购协议。诺基亚此次收购的目的是为了壮大其电信网络设备业务,因为自组织网络是“移动宽带产业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

诺基亚没有透露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只是表示这笔交易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den Rock公司的自组织网络解决方案与诺基亚网络的自组织网络技术“互补性很强”。

诺基亚网络副总裁Peter Patomella说:“经过这样的优势互补之后,我们将能有效地解决我们未能很好解决的一个关键点——多厂商环境下异构网络的自动优化。在这两家公司的产品合为一体之后,我们将很快在这方面提供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我们还将提供一流客户体验。”

作为收购过程的一部分,Eden Rock将分拆出一家专注于频谱共享方案、技术和专利的新公司。

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 诺基亚 电信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