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发布数据中心互联方案CloudConnec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02 12:05: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15,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今天推出其全新的数据中心互联DCI解决方案。ADVA的FSP3000 CloudConnect经过和领先的因特网内容提供商ICP和云业务提供商CSP的合作设计,可以更好满足他们对设备密度,可升级性以及降低功耗的需求。新的FSP 3000 设备采用多机架配置,4RU大小,具有业界首个400Gbps 单板线路卡,单个机架每对光纤最高支持25.6Tbps传输容量,总传输容量51.2Tbps。设备内置光放大器,复用器以及其他相关部件。FSP 3000 CloudConnect从一开始设计就是一种开放式的DCI解决方案,采用开放式的软硬件设计。
ADVA公司CTO Christoph Glingener表示,DCI的市场正在经历根本性的变化。ICP和CSP产业的空前繁荣加上云计算业务的持续部署增多,意味着DCI网络要努力传输更大的数据流量。这种业务的转变要求技术的根本变化。这正是FSP 3000 CloudConnect设备的关键所在。它是一种独特的设备。在开发过程中得到了ICP客户的积极支持,从而可以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4RU的大小不太大,也不太小,正是DCI市场所需要的。功耗指标是另一个优势。FSP 3000 传输2Tbps对称流量功耗不到1千瓦,每Gbps功耗不到500mw,比竞争对手的产品至少低两倍。
此外FSP4000还 可以非常方便地升级,所以没有锁定的客户端。当需要升级速率时,只要插入新的线路卡就可以。同时,由于和数据中心等采用了同样的线路卡,大大降低了客户库存压力。在背板设计上,FSP 3000特殊设计可以不用电背板流量,降低了功耗和对背板的需求,也方便了升级。
关键字: ADVA 数据中心互联 D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