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图卢兹因特网交换中心部署Pica8 SDN白盒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1 21:23: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0/2015, SDN白盒子提供商Pica8今天宣布其网络操作系统和白盒子交换机赢得法国因特网交换服务公司TouIX的部署。Pica8的产品可以帮助TOUIX避免网络拥塞。
成立于2005年的TouIX是一家非盈利的中立的因特网交换服务提供商,在图卢兹附近拥有3个接入点,并同巴黎的FrannceIX和里昂的LyonIX互联。
这次部署利用了NTT实验室的开源控制器Ryu,其他的部署都是利用ON.Labs的ONOS控制器。TouIX还利用了Pica8的REST API作为GUI的通讯工具。
图卢兹大学下的系统架构和分析实验室的Marc Bruyere表示,传统的基于MAC的交换机实习的交换不便于升级,也不方便应对广播风暴。OpenFlow驱动的网络在获得命令前不会做任何事。传统的交换机是采用低性能CPU的路由器,虽然足够支持BGP路由,但是不能支持所有的MAC查询。通过OpenFlow控制端到端的路径,人们可以明确知道目的地。他还表示,低成本的机架顶交换机足够满足他们的需求。随着OpenFlow环境更加容易编程,广播域的缺乏降低了所谓的ARP开销。TouIX的OpenFlow设计提供了安全稳定的最佳的以太网交换架构来实现BGP peering。SDN OpenFlow是开发新业务的一个理想机遇。
关键字: Pica8 SDN 白盒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