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携小型化PTN助力中国移动政企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9 08:52: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9/2015,近日,中国移动发布公告,公布了2015年度小型化PTN设备的集采招标结果。烽火通信成功中标,并且是中标厂商中唯一的城域网PTN制造商。

      随着数据网络在终端用户多年的发展,运营商在个人业务上的收入已呈现放缓趋势。与之相对的是,集团大客户的政企业务一直在高速增长,这也符合国际主流运营商集团客户占据半壁江山的市场情况。为了满足集团客户业务的IP化,满足他们丰富的服务需求,中国移动对承载网络提出更重要的要求,由此引领并推动了小型化PTN技术。一方面,小型化PTN天然支持IP化的分组业务,能够与城域网PTN完美配合,有利于长期演进中提供更高质量的网络;另一方面,相比较城域网PTN,小型化PTN节省大量投资成本,故被认为是最适合中国移动的集团客户接入方案。

      小型化PTN可以同任意厂家的城域网互通,实现快速部署。其强大的网管功能,便于维护,同时能够保障专线客户的网络可靠性。烽火通信的小型化PTN解决方案,使用了业界最紧凑的10GE HUB PTN设备,拥有最强的技术指标。在中国移动小型化PTN集采测试过程中,烽火通信显示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在众多参测厂商中表现最为杰出,其广受好评的全智能“盲开”功能,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预做配置,在用户端加电后自动开通。

      烽火通信一直是中国移动城域网PTN的优质合作伙伴,自2009年以来,承建了中国移动近百个PTN本地网,在网设备近 20万端。烽火通信在中国移动2013年至2015年的后评估报告中,连续排名前二。

      作为本次小型化PTN集采中唯一中标的城域PTN厂商,烽火通信有信心以自己丰富的建网经验和技术积累,助力中国移动政企业务的腾飞。
 
关键字: 烽火 P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