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将在阿联酋展示5G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29 11:45: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9/2016,根据相关消息显示,爱立信将在今年5月9日至11日举行的阿联酋“5G Wrold Series”上展示5G技术相关进程。

  活动期间,爱立信将展示5G相关演示,包括5G用例、移动大规模物联网、2025年的生活、app范围和app体验、以及公共交通包括LTE铁路、水管连接、汽车站连接等。

  爱立信无线业务部5G产品经理Hakan Andersson将作为“从4G平稳过渡到5G”小组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爱立信中东地区核心和云业务主管Murat Sahinoglu将在名为“虚拟移动网络”的专题讨论会上突出强调虚拟技术帮助应对当前数据流量的方法,如何定义5G技术的未来要求,以及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如何提高服务灵敏度、灵活性以及弹性等。
关键字: 爱立信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