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帮助美国西部客户实现200Gbps线路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06 12:49: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6, Ciena公司日前宣布美国地方运营商Electric Lightwave将利用他们的6500分组光平台实现俄勒冈Hillsboro到华盛顿州西雅图的200Gbps连接,线路总长225英里。

Electric Lightwave隶属于Integra公司,后者主要面向企业,政府和其他运营商提供以太网,波长和IP服务。这次网络升级是Electric Lightwave整个西部网络升级计划的一部分。

Electric Lightwave公司总裁Dan Stoll表示,通过不断部署最新的设备,他们致力于不断升级网络,满足用户持续的带宽需求。这一200Gbps线路的开通再次验证了他们的低延迟高带宽服务的先进性。
关键字: Cie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