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OFC2017重点展示100G EPON,硅光100G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6 15:48: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7,光纤在线讯,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将携带最新的接入网、数通、以及基于硅光技术的100G产品将于3月21-23日在美国洛杉矶OFC展会海信宽带的展台(Hisense Broadband , #3339)正式亮相。

    本次展示的重点将是本年度最新推出的应用于接入网领域的100G EPON光模块、数通领域的200G QSFP-DD 100m 光模块、基于硅光技术的100G PSM4 QSFP28光模块等产品。

    作为接入网领域的专家,海信宽带现已实现100G EPON光模块技术的突破,有力推动了100G 光模块行业标准IEEE803.3ca的标准化进行,为下一代PON技术的演进奠定了基础。海信宽带研发的100G EPON光模块上下行波长均选在色散较小的O波段,其中OLT光模块单通道下行速率为25.78Gbps,通过WDM的方式,4通道可以实现100Gbps的接入能力。本次参展OFC,海信宽带将重点展示100G EPON、NGPON2、CPON、XGPON1/XGSPON、10G EPON等系列产品。
 
     在数通网方面,海信宽带成功研发出200G QSFP-DD光模块和200G QSFP-DD 100m AOC产品,采用并行8路、单路25.78Gbps设计,整机功耗小于3.5W,工作温度满足0~70℃。该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COB(Chip on Board)高精度技术使产品的成本更低,体积更小,可为数据中心提供低成本、低功耗、高密度、高速率的新一代解决方案。
 
    海信宽带还同时推出了基于硅光技术的100G PSM4 QSFP28光模块,该产品基于全新的硅光平台,硅基芯片单片集成了调制器、探测器等光收发器件,并利用全自动高精度耦合工艺实现了芯片的高效耦合。100G PSM4 QSFP28光模块将为数据中心提供2公里以内的单模连接方案。200G QSFP-DD 100m和100G PSM4 QSFP28光模块将在海信宽带展台进行现场演示,数通领域其他重点展品100G QSFP28 SR4&CLR4&LR4、100G CFP2/CFP4 LR4、25G SFP28 SR&LR全系列数据中心,无线传输类产品。
关键字: 海信宽带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