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百腾推广光纤行业工业4.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1 10:09: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17,目前大家的共识是比较清晰的,从蒸汽机革命到电力革命,再到信息革命最后到现在的机器革命是一个整体脉络。“工业4.0”项目主要分为“智能工厂“和“智能生产”,所以机器与人工智能结合将为企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业4.0人类正在经历一场全新的工业革命,其规模并不亚于前三次工业革命:十八世纪以蒸汽机的广泛应用为标志的第一次工业革命、十九世纪电力广泛应用的第二次工业革命和二十世纪以互联网为标志的第三次革命。由智能机器人掀起的这第四次工业革命将使人类智慧第一次受到挑战。

工业4.0的时代:
    继蒸汽时代、电气时代、信息时代三大工业革命之后,全球化分工使生产要素加速流动和配置,市场风向变化和产品个性化的需求对企业反应时间和柔性化能力提出前所未有的要求,全球进入空前的创新密集和产业变革时代。基于此,以物联网[1]和智能制造[2]为主导的4.0工业革命悄然来袭。


1、自动化的机遇
    每一次科技革命都会给工业制造带来巨大的颠覆,从蒸汽机的出现到电力化时代,无数的协助提高生产力的机器不断涌现,从单一的生产设备到半自动化制造再而发展到全自动化无人作业,越来越先进的自动化机器逐步解放了人力劳动。 过去的制造业逼于成本而不得不大规模生产产品,稍有不慎就会陷入产能过剩的危机,甚至落下倒闭跑路的结果,而全自动化生产带来了高效率低成本的制造,未来工厂联网后将进入定制化生产时代,这也就是时下唱
工业4.0的核心:
智能制造

    1.这是一次巨大的产业革命,错过了工业4.0也就错过了这个时代!谁最终赢得第四次工业革命主导权?第四次工业革命以2013年德国汉诺威为标志,宣布这一轮工作革命以智能制造为核心。

2.智能工厂:人与智能机器人并存



目前所运用的行业:结合中国工业现状来看,未来十年,中国工业4.0领域将有充足发展的三类公司有:
 1. 第一类是智能工厂,分为两种,第一种是传统的工厂转型成智能工厂,第二种是一出生就是智能工厂;
  2.第二类是解决方案公司,为制造业公司提供智能工厂顶层设计、转型路径图、软硬件一体化实施的工业4.0解决方案公司。
3.第三类是技术供应商,包括工业物联网、工业网络安全、工业大数据、云计算平台、MES系统、
除这三类以外,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知识工作自动化等技术供应商也会面临巨大的发展前景。

自动化的机遇:
    每一次科技革命都会给工业制造带来巨大的颠覆,从蒸汽机的出现到电力化时代,无数的协助提高生产力的机器不断涌现,从单一的生产设备到半自动化制造再而发展到全自动化无人作业,越来越先进的自动化机器逐步解放了人力劳动。 过去的制造业逼于成本而不得不大规模生产产品,稍有不慎就会陷入产能过剩的危机,甚至落下倒闭跑路的结果,而全自动化生产带来了高效率低成本的制造,未来工厂联网后将进入定制化生产时代。

未来发展空间与前景
    工业领域正在全球范围内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是推动科技创新、经济增长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但与此同时,市场竞争也在变得愈发激烈。客户需要新的、高质量的产品,要求以更快的速度交付根据客户要求而定制的产品。此外,还必须不断提高生产力水平。只有那些能以更少的能源和资源完成产品生产的企业,才能够应对不断增长的成本压力。
而这些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解决方案就在于实现虚拟生产和与现实生产环境的融合,采用创新软件、自动化技术、驱动技术及服务。这些能够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和灵活性,帮助工业企业保持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智能工厂---机器代替人工


武汉百腾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百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支柱,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专业自动化设计开发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集成、变频节能改造和变频恒压(无负压)工业机器人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精英团队和先进的技术,丰富的工程经验,为用户提供过程控制、传动系统和信息技术应用等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最好的技术支持。将控制、传动、配电、PLC和上位机监控融为一体,形成了自己的电气成套技术。
关键字: 自动化 工业4.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