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MEF18发布面向光网络的开源软件应用WaveSuit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31 13:00:5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18, 诺基亚公司今天在MEF18发布面向光网络的新的开源软件应用WaveSuite,支持运营商加快业务部署,快速进行网络优化。

在过去数年中,电信运营商一直致力于投资建设一个灵活的,可编程的网络架构,以支持软件定义网络时代的到来。SDN控制软件和开源可编程界面已经成熟,但是其应用还非常有限。运营商需要现实应用案例驱动的新的智能软件应用。诺基亚的WaveSuite软件提供了面向业务优化用户体验的聚焦的,轻便的工具,其模块化应用为运营商,批发电信用户,大型企业用户提供了光网络架构虚拟的工具,支持网络作为服务的业务模式。层级式的业务工具大大方便了零售业务的推出。此外WaveSuite还提供了实时网络性能分析的工具。

诺基亚的WaveSuite应用包括三大类别:业务使能应用;节点自动化应用;网络洞察应用。诺基亚公司表示他们对这一产品的推出非常兴奋,期待这一产品的应用能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方便,减少他们的网络升级投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