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器件公司被确认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4 11:35: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近日接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文件通知,武汉电信器件公司被确定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该决定是根据国务院国发[1991]12号文、科技部科发火字[2000]324号文关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有关规定,经过东湖开发区管委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2002年度企业管理水平、技术创新能力、上交利税、产业规模、产品质量、诚实守信等各项指标的综合考核的基础上做出的。被确认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还有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等29家企业。
    根据国务院和开发区管委会的有关规定,每年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年度考核。考核达标的企业继续保持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不达标的企业将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武汉电信器件公司是武汉中国光谷的最早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早在一九八九年便被确认为高新技术企业,以后每年都通过考核,再确认为高新技术企业。 (武汉器件公司)
关键字: 武汉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