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VCSEL深圳第一站昨日成功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08 15:47: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7/2004,光纤在线深圳消息,由深圳铭之光电科技主办的“Advanced VCSEL (原Honeywell)光电技术2004中国巡回研讨会”昨日第一站于深圳格兰云天大酒店云河厅成功举行。
  会议演讲特邀了世界著名VCSEL专家Jim A. Tatum先生主讲,AOC亚太区销售经理Menjoe Ding先生以及铭之光电子总经理杨军先生到会。来参加会议的主要是模块厂商,有华为光网络,TCL通讯和网络,深圳恒宝通,上海华敏深圳办,世纪人通信,泽万丰,吉讯通讯,广州光耀以及东莞新科磁,还有特地从台湾赶过来的和心光通共40余人近40家厂商。
  会议主题就VCSEL技术在850,1310nm不同波长的现状及其最新进展分析,VCSEL封装及可靠性评估,以及VCSEL的应用,包括1.25G, 4G,10Gb/a VECSEL技术及网络应用,VCSEL在各种新型光模块、热插拔智能数字诊断光模块中的应用以及VCSEL阵列技术应用和在工业传感中的应用。同时,会议中对目前全球的VECSEL近年来供应商及需求商的图位分析,对VCSEL的发展历史以及Honeywell产品的独特之处做了详细的讲解。
  巡回展接下来还将分别出席武汉,北京,上海等地,欢迎大家届时去看看,相信会给您带来不菲的收获。
  2004年6月8日: 武汉湖滨花园酒店会议楼2楼厅3   ( 10~12:00 am ) 
  2004年6月9日: 北京翠宫饭店明政厅   ( 10~12:00 am ) 
  2004年6月10日: 上海建国宾馆九州厅   ( 14~16:00 pm )
关键字: 铭之 VCS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