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科技成为FTTH委员会成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30 14:16: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8/30/2005,FTTH委员会是一个致力于FTTH市场开拓的非赢利性组织,2001年成立,他的目标是培养,推动,和加快FTTH的建设,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他的会员涵盖了宽带接入的众多领域,包括电信,网络,系统集成,工程,网络内容提供商,器件制造公司,以及传统的电信服务供应商,相关的政府部门。
    朗光科技近日正式成为FTTH council 的会员。朗光科技近期相继推出了FTTH应用的标准尺寸及小尺寸的三窗口光耦合器(TWC),三窗口的两端口/三端口的光波分复用器(Triplexer)。FTTH被认为是全球光通信市场下一步的巨大增长点,朗光科技希望能够在其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字: 朗光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