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当选《财富》2007年度酷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27 14:14: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07,日前,领先的光电子制造商-高意科技成功入选了由《财富》杂志(中文版)推出的中国大陆2007年度“酷公司”排行榜。

《财富》杂志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经济杂志之一。从1993年以来,《财富》推出了 “COOL Company(酷公司)”排行榜。每年综合国际风险投资家、创业家等对主要的商业领域进行全方位调查分析,发掘那些在业务、商业模式与竞争力方面新颖独特、与众不同的新锐蓝海公司。 “酷公司”多具有超前的市场理念、发掘新的商业空白、并通过产品和技术的创新购建不可复制的商业模式。网络搜索巨头Google,新近登陆纳斯达克的分众传媒等都曾当选为“酷公司”。

高意科技是一家光电核心产品设计与生产的国际领先企业,致力于光电产品与系统模块,光学投影显示以及消费光电子相关业务的供应和集成制造。《财富》杂志称高意科技拥有“一个包含多种技术,产品从材料、元件到光电模块的制造平台”,而且“公司一直赢利,并实现利润和产值同步增长”。高意科技凭着优异的成长性、投资回报率和赢利能力, “在过去的一年中显示出了独有的魅力,并展现出令人憧憬的未来。”
关键字: 高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