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若威PLC Splitter与模块通过泰尔型式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09 13:51: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9/2009,自1998年以来,波若威科技专注致力于光通讯产品的ODM与CM服务,同时建立在广东中山火炬开发区共4万平方米的洁净厂房早已完成TL9000/ISO 9000/ISO 14000的工厂质量与环境保护认证,并已成为欧、美、亚洲重要光通信客户稳定的专业代工伙伴,提供其完善的智财权保护。

   在FTTx方案普遍获得世界各国的认同并持续推展之际,波若威科技所研发生产的平面波导光分路器(PLC Splitter)产品的使用寿命高达15年以上,累积在线操作时数已超过15亿小时,尚无任何可靠度失效记录(截至目前为止,90%信赖区间的FIT值为2.1)。产品长期大量的出货记录与优异的质量性能屡获客户的肯定与好评,并已获得国际市场最终用户实地使用的成功验证。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开始在市场推展FTTx基础建设时,波若威科技的PLC Splitter产品也顺利通过泰尔型式认证与现场稽核并取得证书;且基于产品供应的完整性,波若威科技的光连接器(Connector)产品也同时取得泰尔型式认证证书,为客户提供更多元的服务选项。

   考虑加速客户服务与缩短产品交货时间下,波若威科技同时积极开展与国内重要的原材料厂商战略合作,结合完整的供应炼体并成立地区物流中心,以能提供客户最快的交货需求,开始为国内电信运营商与广电产业等相关厂家提供后续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服务。

   波若威的平面波导光分路器(PLC Splitter)的产品除了技术上有其独特且具成本与质量竞争优势的制程设计外,最重要的是能够有效结合台湾卓越的运营管理,提供给世界一级光通讯设备厂与运营商的经验下所建立的量产质量体系,再加上波若威厂内具有独立可靠度验证实验室来执行持续出货产品的质量追踪与控管。 因此,结合此三大概念机制下所生产的器件与模块,一定可以提供国内广大客户相当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为客户在FTTx的市场上取得更有利地位。
如需更多讯息与服务,请浏览波若威科技网页www.browave.com。
关键字: 波若威 PLC Splitte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