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为LL国家实验室高能激光系统提供关键光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30 10:48: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6/30/2009,JDSU宣布为位于美国加州利弗莫尔的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Lawrence Livermore National Laboratory)新的国家点火装置(National Ignition Facility,NIF)激光系统提供名为电光调制器(electro-optic modulators)的光器件。 
    该NIF是世界上能量最高的激光系统,含有192束激光束,能把200万焦耳的能量聚焦到一个很小的氘氚靶丸上,激发聚变反应,从而产生类似于恒星和巨大行星内核的温度和压力。在此基础上,科学家可以实施此前在地球上无法进行的许多实验。JDSU电光调制器能在NIF内部实现多种功能,包括激光切换,故障安全开关,复杂的脉冲整形和相位调制,从而有助于防止在激光器产生强大的能量时对系统造成损害。 
关键字: JD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