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纳中兴等深圳十大产业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31 09:06: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0,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市委、市政府在坪山新区隆重举行全市十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十大产业项目总投资达298亿元,预计可形成约570亿元的产值。中兴通讯研发培训基地和昂纳光通信生产基地位列其中。

   据悉,十大产业项目总投资达298亿元,建设周期为2至3年,年度投资56.8亿元。这一批项目的建成投产,预计可形成约570亿元的产值,实现利税约100亿元,对我市产业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将起到重要的辐射带动作用,并将大幅提升我市产业经济发展的转变,使我市在未来产业竞争新格局中占据有利地位和掌握发展主动权。 

   中兴通讯研发培训基地

   建设中兴国际研发培训中心,作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项目培训基地及芯片研发、设计中心。

   昂纳光通信生产基地

   项目位于坪山新区,项目总投资4.23亿元,项目建成后主营产品为光纤通信产品、微显示光纤引擎,建成投产后有望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光通信器件生产基地之一。

关键字: 昂纳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