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光通称EPON需求旺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03 08:56: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3/2012,据台湾媒体报道,光通讯厂商华星光(4979)今日表示,该公司1月营收能达1亿元以上,2月份接单也不看淡,主要是大陆的光纤元件需求强,EPON订单仍维持旺季的水准。另据光通讯上游的封装业者也表示,今年的1、2月订单量,又回到了2011年的第二季旺季水准,以接单量来看差不多是历史新高,而因为工作天数影响,1月份营收还未能反应实际接单量,但是包括华星光等光通讯工厂生产线的稼动率已有提升。

   华星光2011年最旺的一季在第四季的3.83亿元,主要是去年12月份客户拉货积极,带动营收再冲高;而其次则是去年第二季的3.71亿元,主要是第二季为光通讯的传统旺季。
 
   华星光指出,今年第一季不会太淡,接单还维持接近旺季的水准,EPON客户的反应正常。而据法人估计,华星光今年第一季营收约在3.6~3.8亿元,大致跟去年第四季、第二季单季营收相当。同时,因为工厂的稼动率提升,毛利率可望达20%水准。
关键字: 华星光通 E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