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通讯定增发行募资8亿元 用于ODN及PLC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17 15:14: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2,光通信设备器件厂商日海通讯今日发布上市公告书,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已经完成,新增的4000万股将于7月18上市。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价格为2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7.71亿元。

  公司本次定增发行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日海通讯(武汉光谷)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包括“ODN(光分配节点)及基站配套设备项目”、“PLC器件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三个子项目。其中,ODN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618万台(套)ODN系列设备、5.83万台(套)移动网络基站配套设备的产能;PLC项目拟建成平面光波导(PLC)器件的生产基地,建成后可年产74.22万套PLC器件产品。

  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文生承诺,36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海若技术的股权及相关权益;控股股东海若技术承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日海通讯股份。

  本月3号,日海通讯公告表示,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645万元出资,与陈志平先生在广东省深圳市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纬海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纬海技术)。主要是独立经营数据业务,数据中心业务将成为公司新增长点,日海设备将把公司的数据中心业务和团队一并转入纬海技术。
来源证券时报

 
关键字: 日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