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讯科技拟定向增发收购武汉电信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3 16:10: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12,国光通信辅助器件行业前两名企业有望“合二为一”。昨晚,光讯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定向增发方式,向控股股东武汉烽火科技购买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公告显示,光迅科技拟收购标的资产武汉电信器件,预估值约6.1亿元。公司拟以26.39元/股的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烽火科技发行约2335.11万股,收购武汉电信器件的100%股权。同时拟以26.14元/股底价定向增发不超过583.77万股,募集配套资金约1.5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光迅科技是我国无源光器件的龙头,武汉电信器件则是我国有源光器件的老大,在工信部光通信辅助器件行业排名中分列第一和第二位。光迅科技表示,此次整合完成后,公司将成为综合性的光电子器件公司,市场排名将由目前的全球第11名上升至第7名。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交易尚需取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核准,公司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以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光讯科技今日收报20.5元,上涨2.55%。(来源武汉日报)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