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2012年度业绩公告 同比增长1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29 11:02:2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3,光纤在线讯:易飞扬今日宣布截止2012年12月31日的全年业绩公告,2012年易飞扬全年完成了4100万美元的销售业绩,相比2011增长19%,远低于公司过去超过50%的平均复合增长率。

    2012年易飞扬无源业务与2011年业绩持平,仅产生了960万美元左右的销售额,无源业务仍处于较大亏损阶段。在有源业务方面,尽管销售额有增长但净利润受行业影响有小幅度下滑。受市场需求波动,无源产业设备与厂房的巨额投资,以及劳动力总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 2012年,易飞扬主体业务(扣除减值准备后)全年净利润率大约维持在6%的水平,几乎是2011年度利润率的一半。不过这一结果客观地反映了2012年行业经营的现状。总体上看,有源10G业务与无源WDM 业务的增长与利润率都符合公司预期。据公司预计,2013年这二大主营业务将持续为公司发展做出业绩与利润贡献。

   2012年,易飞扬持续被评选为国内光器件最具竞争力十强。公司在这一年历经波折,遭遇了投资与失误,增长与停滞的反反复复,至目前已经对产业发展路径与行业特征有了异常清晰的轮廓与全面理性的认识。据易飞扬总经理李振东介绍:2013年,易飞扬的增长将落实在营销与创新的基本点上,将创建欧美本地化全球营销网络,以直连电缆,AOC,40G QSFP等关键产品带动,重点瞄准数据中心市场,组合无源四条产品线,提升整体竞争力,同时面向中小运营商集成服务转型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等。

    通过2012的积累和思考,公司重新定义了内部价值链与创新活动。易飞扬有信心且有能力在2013年完成预期6000万美元的销售目标并使净利润率在2012年的基础上增加三个百分点。
 
关键字: 易飞扬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