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宜65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5%股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08 11:09: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13,光纤在线讯: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昨日下午发布停牌公告:公告中表示:新海宜股票自2013年8月6日13:00开始停牌,预计不迟于2013年8月13日复牌。苏州工业园区新海宜智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海宜工程”)为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交易前持有新海宜工程95%的股权,王学峰先生持有新海宜工程5%的股权。

  为进一步增强对子公司的控制力度,提高决策效率,新海宜通信决定以自有资金人民币65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新海宜工程自然人股东王学峰先生持有的新海宜工程5%的股权。经双方友好协商,本次收购价格以2012年12月31日新海宜工程经审计后的所有者权益为基数,确定收购价格为65万元。上述股权收购事项完成后,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持有新海宜工程100%的股权。

    新海宜通信表示:本次股权结构调整后,公司进一步增加了对新海宜工程的控制权,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提高对子公司的控制力,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本次股权收购不涉及新海宜工程核心技术、专业人才、管理团队的变动,不会对新海宜工程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另外,本次收购完成后,新海宜工程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股权收购行为不会新增关联交易,或产生同业竞争的情形。

  公告中表示:新海宜已向王学峰支付了本次收购的股价转让价款人民币65万元,并于2013年8月5日完成了新海宜工程股权过户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营业执照》。
关键字: 新海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