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uetsu公司拜访中国客户推出GPPO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0 09:39: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13,光纤在线讯:深圳,中国——8月20日,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日本供应商Yuetsu公司销售总监Yushi Kirii与7月下旬来华拜访了中国区客户,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知识讲解与指导。

       Yuetsu公司是日本一家高端模块内部以及评估板应用GPPO连接器公司,在日本连接器市场份额居首位,公司主要生产高速射频同轴连接器及精密产品,据有关媒体报道,同轴连接器今年在中国市场占有50-70亿的份额,Yuetsu公司的高端连接器产品指定富泰科技为中国区总代理。

      Yuetsu公司销售总监Yushi Kirii针对100G Transponder模块的应用,给中国系统设备制造商介绍了全球市场最新形势,以及OIF协议下一代接口的规格变化趋势。这类GPPO连接器尺寸细小,因而在测试中单凭手工插拔费力,并容易使结构造成破坏,进而导致在性能上存在一定的风险。Yuetsu针对这个细节问题设计了严谨的配套工具,配合GPPO连接器使用,方便研发和生产人员的装卸操作,更加避免了对性能的潜在影响。引起了客户的极大兴趣,很多客户当场决定提交研发计划购买使用。


Yuetsu公司GPPO连接器


      除了对应40G、100G Transponder模块内部需要的GPPO Connector,Inner Bullet Connector(Jack – Jack)以及GPPO Cable Assembly,Yuetsu还能够提供K Connector,V Connector以及定制化的需求,电气性能可以支持到65GHz。同时,Yuetsu也在配合日本高端模块制造商,开发下一代400G Transponder所需要的Micro SMP连接器,以更小的尺寸规格,支持到110GHz的速率。

关于Yuetsu Seiki
日本YUETSU是一家专业设计和制造高速射频同轴连接器以及配套高精度器件的厂家。针对无线系统,尤其是光通信器件所需的毫米波波段以及测试设备的应用,研发了全系列的射频微波器件,依靠丰富的行业设计经验为同轴连接器客户提供高品质以及高可靠性的产品。通过讲同轴连接器技术以及高精度机加工技术的结合,YUETSU向广大客户提供了丰富的高性能连接器产品。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射频微波通信、太阳能光伏和LED行业提供专业的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富泰科技与具有领导地位或潜在实力的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将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并形成规模应用。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photonteck.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