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厂商上海鸿辉获证监会IPO预披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12 17:22: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2/2014,上周五,证监会再发第十五批6家IPO预披露名单,其中,光通信业PLC分路器及晶圆生产厂商上海鸿辉光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上海鸿辉成立于2001年,主要产品为光纤光缆填充膏、PLC 光分路器及其晶圆。2013年营业收入4.7亿,净利润3539万元。

    根据公开资料,上海鸿辉是光纤光缆填充膏领域的龙头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产品已进入国际市场,市场份额位居全球油膏行业前列,行业地位突出;同时是国内首批实现PLC 晶圆量产的企业之一,拥有PLC 晶圆的自主知识产权,生产工艺及技术路线具有创新性,在国内企业中拥有先发优势。

    本次,上海鸿辉公开发行股票数额将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光纤光缆填充膏技改扩产、PLC 晶圆扩产项目,项目投产后,油膏产能由目前的27,000 吨/年增长至31,000 吨/年,晶圆产能由4,800片/年增长至22,800 片/年,产能有所扩张。

关键字: 上海鸿辉 IP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