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投资光学器件公司LightPath 13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26 10:27: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5, 美国光学器件公司Lightpath日前宣布获得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开曼子公司的130万美元投资。浦东投资为此收购Lightpath A类普通股股票93万790份,每股售价1.4美元。收购后浦东投资拥有Lightpath的优先股比例从原来的9.37%增加到14.9%。LightPath表示将利用新获得的资金为新产品开发,销售等提供资金支持。
LightPath在设计、加工和集成等方面已经有超过25年的历史,专注于光学和红外元件,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通信、医疗和国防等领域。目前LightPath总共有五大生产线:精密模压玻璃非球面透镜及其组件,红外透镜和热成像透镜组,高功率光纤熔接准直器,梯度折射率透镜,光学隔离器。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尤其是在非球面透镜方面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LightPath拥有三个研发制造中心。总部位于Orlando中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中心,上海工厂座落于长三角地区的嘉定,镇江工厂座落于江苏镇江的丁卯开发区。
浦东科技投资公司总裁朱旭东表示,LightPath是光学透镜等领域的领先供应商。浦东投资很乐于增加对Lightpath的投资,并期待能把更多LightPath的产品和技术带到中国。

关键字: LightPath 投资 上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