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 1季度盈利3.51亿美元并购Emulex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27 11:27: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5, Avago安华高科今天公布截至2月1日的2015财年1季度财报。本季度的财报包括了从2014财年3季度并入的LSI业务以及从4季度并入的PLX的业务。本季度Avago的销售额16.35亿美元,比上季度增长3%, 比去年同期增长131%。本季度Avago的毛利8.26亿美元,占销售额51%。上个季度是销售额50%,7.88亿美元。去年同期3.39亿美元,占销售额48%。
本季度的营运费用4.25亿美元,上季度是4.876亿美元,去年同期2亿美元。
本季度的营运利润4.01亿美元,占销售额25%。上季度是3.01亿美元,占销售额19%。去年同期是1.39亿美元,占销售额20%。
本季度的净利润包括了剥离的业务在内为3.51亿美元,每股折合1.26美元。上季度是净利润1.35亿美元,每股折合50美分。去年同期净利润1.34亿美元,每股折合53美分。
截至本季度末,Avago的现金存量为26亿美元,上季度末是16亿美元。本季度Avago的现金流收入4.81亿美元。
另讯,Avago今天宣布以每股8美元价格收购加州光纤通道网络连接和管理公司Emulex,总价值6.06亿美元。Avago将用现金完成这次并购。收购后,Avago将整合自己和Emulex的存储连接和光纤业务。Avago公司CEO Hock Tan表示,Emulex的业务很好配合Avago的企业网和存储产品线。合并后将为双方公司带来更大的机会。
过去一年来,Emulex的业务发展并不顺利,经历了裁员关厂一系列举措。
关键字: Avago 光纤通道 Emule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