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泰科技携手Andesec发布高精度半导体激光器一体化驱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1 10:34: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1/2015,光纤在线讯:富泰科技携手其合作伙伴Andesec Electronics面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高精度半导体激光器一体化驱动AD4004系列。



      Andesec AD4004系列半导体激光器驱动是Andesec公司针对高精度半导体激光器应用如光通信,激光光谱,生物光子等领域开发的流控/温控一体化驱动。该系列驱动支持最高5A的激光驱动电流及4A的双向TEC控制电流输出。其低功率版本(400mA)能达到5μA以下的噪声电流水平和优于0.005摄氏度的温度稳定度,能够胜任绝大多数高精度的半导体激光器应用。同时,该款驱动还能支持高达2MHz的调制信号叠加,非常适合需要对激光管进行外调制的应用场景。
      操作方面,AD4004系列支持本地和远程控制。本地控制采用一体化显示屏及分区控制界面实现简单易用的操作;远程控制通过USB2.0接口并使用配套控制软件可以实现PC端控制。该款设备可以兼容绝大多数的温度传感器如NTC,PT,AD590,LM335等,通过主动PID调谐,实现高精度的温度控制。
      Andesec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半导体激光管一体化驱动设备市场长期以来主流厂商不多,Andesec希望通过AD4004系列驱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AD4004系列半导体激光器一体化驱动的目标用户包括科研实验用户和企业研发,产线测试用户,目前已经开放样机测试申请。

关于Andesec Electronics
Andesec公司是一家以激光应用产品为核心的技术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易用的激光及控制产品,具有从器件到设备水平的技术解决能力。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激光光谱,高功率激光等工业及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技术咨询服务。富泰科技与具有领导地位或潜在实力的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将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并形成规模应用。
关键字: 富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