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上半年营收1.1亿元 拟2000万建10G OSA全自动化产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4 09:31: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5,光纤在线讯: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孚通信)昨日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天孚通信营收1.13亿元,2014年同期营收1.01亿元,同比增长12.11%;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4758万元,上年同期净利4202万元,同比增长13.24%;

     报告显示:天孚通信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开发高端应用客户,优化客户结构;同时,公司以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为依托,紧跟国际市场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加大研发投入,积极研发新产品,实现产品系列的升级,利用公司现有的客户优势和技术优势,加深和客户深度合作,实现公司和客户双赢局面。2015年上半年,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40G及以上光收发接口组件项目、高精度光纤通信用注塑产品及其模具项目的研发工作,并获得了苏州市科学技术局的成果认定。

     另外,天孚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于2015年8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10G以上OSA(高传输速率光器件)全自动生产线项目”的议案》,决议投资2000万元,建设“10G以上OSA(高传输速率光器件)全自动生产线目”。 

     为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产品线垂直整合,公司拟投资建设“10G以上OSA(高传输速率光器件)全自动生产线项目”,有利于拓宽公司产品种类,延伸公司业务范围;有利于扩大公司利润空间,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有利于增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深度合作关系,实现双赢。 
关键字: 天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