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启用新的LOGO标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04 11:05: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16,中国激光与光通信领域领军企业华工科技(000988 SZ)今天正式发布新的企业徽标Logo。华工科技表示,为了更好的适应华工科技国际化发展,进一步加强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华工科技对公司徽标进行了完善,使之更具有国际化及亲和力。新徽标将于2016年正式启用。





               

   华工科技新标采用图形、英文字结合的设计:以宝石中最珍贵、最能体现生命力的红宝石为设计原型,体现华工科技对制造一如既往的炙热之心;红宝石从内打破,自主演绎,不封闭的线条寓意华工科技拥抱变化,以开放的姿态参与国内外竞争;而深入融合的HG则意为higher glory,由此衍生出华工科技新一代的品牌口号——为制造的更高荣耀;简洁的“HGTECH”代之以往中英文结合的表示,通过特别设计的专用字体,体现工业企业稳固感的同时,增强亲和力,更具国际范儿,也更有利于公司多元化、国际化业务的开展;新标还蕴含华工科技新一代的品牌文化——OPE(即open开放、professional专业、efficient高效)文化,以开放的心态争取合作共赢,以专业的能力迎合创新进取,以高效的执行力响应客户需求。

   借助新徽标喻意,华工科技集团旗下华工正源将以2016年为新起点,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稳固在中国光器件行业的领先地位,全力打造国际化的企业品牌,朝着更高的目标攀登。


关键字: 华工正源 华工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