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和ROADM推动Lumentum 2季度财报收入2.183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07 14:18: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7/2016, Lumentum 4日公布截至12月26日的2季度财报。本季度Lumentum实现销售额2.183亿美元,GAAP净收入280万美元,每股折合6美分。上季度Lumentum的销售额2.126亿美元,GAAP净亏损20万美元。去年同期销售额2.105亿美元,GAAP净亏损410万美元。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净收入1910万美元,每股折合31美分。上季度是1480万美元,每股折合25美分。去年同期是净收入1390万美元,每股折合24美分。截至本季度末,Lumentum还有现金1.619亿美元,比上季度增加1980万美元。Lumentum目前没有债务。

按业务划分,本季度Lumentum的光通信业务收入1.858亿美元,激光器销售3250万美元,分别比上季度增长4.9%,减少8.5%,比去年同期增长8.6%,减少17.5%。

Lumentum公司CEO Alan Lowe表示,“我们的2季度业绩表现优异。100G数通产品的市场需求持续走强,特别是我们看到QSFP28的2公里模块实现首次批量销售。本季度受益于公司的创新以及客户对TrueFlex产品的更多采用,ROADM产品销售环比增长44%,同比103%。”另外,他指出,本季度订单依然很强,而且持续到3季度的首月。

展望下个季度,Lumentum预测销售额在2.22到2.32亿美元之间,非GAAP营业利润率在8%到9.5%之间。
关键字: Lumentum 100Gbps 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