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电线推出支持USB3 Vision主动光缆 传输距离达20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5 08:38: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6,冲电线推出了支持机器视觉摄像头的接口标准“USB3 Vision”的主动光缆“USB3 Vision主动光缆”。支持USB3 Vision规定的最长20m的传输距离,并实现了5Gbit/秒的传输速度。

    据冲电线介绍,USB3.0的传输速度最高为5Gbit/秒,达到USB2.0(最高480Mbit/秒)的10倍以上。不过,传输速度提高了,但传输距离却缩短了。USB2.0的最大传输距离为5m,而USB3.0却缩短到了3m。USB3 Vision延长了USB3.0的传输距离,规定用于机器视觉。采用USB3 Vision,可以布设机器视觉所需要的长线缆。

新产品通过使用主动光缆(Active Optical Cable:AOC),确保了最长20m的传输距离。由于使用光纤,因此可以在噪声多的环境下稳定传输,并且具有超过金属电缆的可动耐久性,适用于需要高可靠性的配备有机器视觉系统的接口(部件安装)、外观检查装置及医用检查装置等先进设备。


冲电线的主动光缆产品

信号转换传输模式图


     备有支持20m传输距离的“标准款”和细径、容易卷曲、支持10m传输距离的“细径款”两种。细径款比标准款直径小大约30%,重量减轻了约35%,并提高了柔性。新产品提高了在机器上安装时及维护时的操作性,可以实现机器的小型轻量化。滑动弯曲性能方面,标准款为1亿次以上,细径款为5千万次以上(R=70mm)(这是该公司测试条件下的实测值,不是保证值)。(记者:小岛 郁太郎)

来源:日经BP
关键字: A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