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2015年度受益新品市场增长 营收达2.37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2 19:51: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6,光纤在线讯,天孚通信今日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天孚通信实现营业收入2.37亿元,同比增长18.14%;归属股东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15.73%;毛利率高达63.11%,较上一年度提升0.2个百分点。

    2015年度,天孚通信营收增长18.14%,归属股东净利润增长16.45%,主要原因是2015 年,  2015年,在国家全面部署和落实“宽带中国”2015专项行动、宽带“提速、降费”、“光进铜退”、数据中 心大型化等利好政策的影响下,光通信器件市场取得了快速发展。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下,公司一方面扩大 销售团队,积极开发高端客户,同时逐步扩大产能,保证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另一方面,公司经过不断创 新研发,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三个系列新产品,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天孚通信近三年来的会计数据对比

加大研发投入 同比增66.58%


    2015年,公司以建设研发中心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研发能力,并于2015年下半年陆续推出OSA高速率光器件、带隔离器光收发组件、BARREL三个系列新产品;同时,公司加强了对海内外高端客户的开发 力度,扩大了主力产品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巩固了国内光纤连接市场的龙头地位。

    报告显示,2015年度公司管理费用为3112.61万元,占2015年度营收比为13.13%,同比增加41.72%。主要原因是天孚通信规模的扩大引进管理人员及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提高公司产品的核心技术竞争力,主要研发项目包括工程塑料绝缘式组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自有产品的加工装配自 动化设备及其工艺开发、高精环保二氧化锆陶瓷套管开发、40G及以上光收发接口组件开发、光纤陶瓷插 芯接口组件的研发、新型氧化锆陶瓷套管成型及加工工艺的研发、双工一体式光纤适配器的研发、光纤连 接器的研发等。

   研发投入1482.75万元,占2015年度营收比为6.26%,较去年同期增加66.58%,金额增加了 592.66万元。
关键字: 天孚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