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达光电携MPO系列新品参展2016深圳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9 10:02: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9/2016,光纤在线讯: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6)行业盛会将于9月6~9日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宁波宇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以86平米盛装亮相,届时,宇达光电将携FA、PLC系列、光纤活动连接器系列、光纤衰减器、接头盒、终端盒及各类FTTH布线方案参展。同时重点展出新品MPO/MTP系列产品,宇达光电MPO型光纤跳线具有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及互换性好等特性,插入小于等于0.35dB,接头插拔次数大于200次。更多产品信息请于CIOE2016展台上沟通交流,宇达光电全体工作人员诚邀新老客户朋友莅临指导!

    宇达光电今年展台以白色为主,黑色字体,蓝色线条轮廓分明,蓝色半圆LOGO加上四片菱形状红色点缀,搭配匀称得当,同时展台设有嘉宾会客厅,方便客户沟通交流!更多细节我们9月6日深圳光博会不见不散!

宇达展位号:1号馆6A02#
参展时间:9月6~9日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b



宇达光电CIOE2016展位效果图


[b]关于宇达光电

    宁波宇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注册资本8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市奉化市岳林街道东郊经济开发区,公司建筑面积8000㎡。水陆空交通运输非常便利。 
    宇达股份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平面波导光分路器(PLC)、光纤适配器、光纤跳线、氧化锆陶瓷套筒、光通信用注塑与五金类散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光纤骨干通信网、有线电视网、FTTH等领域及广泛服务于电信、广电等行业。 
    公司近几年来销售业绩持续稳定并均突破亿元大关。主要客户为中国电信各大设备制造商及东南亚、欧美等地区相关通信行业设备制造厂家。我们的产品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全球各地光网络信息传输的可靠性及稳定性。 
     公司拥有石英玻璃切割技术、氧化锆陶瓷精密加工与套筒全自动检测技术、不锈钢高精密车削技术、注塑生产技术、光纤跳线及PLC生产技术。同时公司实现关键零组件自主研发生产,多款产品拥有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内部成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始终关注产品的可靠性为重点,长期为客户提供极具工程技术能力的产品。 
关键字: 宇达光电 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