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匡安荣辞职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8 08:54: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新易盛通信董事会于2017年3月3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匡安荣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匡安荣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匡安荣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在未聘任董事会秘书期间,由公司董事长高光荣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并及时公告。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匡安荣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少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且匡安荣先生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良好的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公告披露日,匡安荣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8万股,其所持股份按照相关法律、法律进行管理。
关键字: 新易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