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光模块8月产能超过80万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0 17:24: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7,自6月以来,华工正源光模块产品交付量持续攀升,8月产出数量已超过80万只,创造历史新高。 即将到来的9月份,客户交付需求已突破100万只,而面对快速上量、人力短缺的现状,公司内部面临着巨大的交付压力。

   为了鼓舞团队士气,8月30日中午模块生产部组织召开了“保安全、保质量、保交付,9月冲量”动员大会,公司中、高层管理代表、模块生产部全体员工均参与了此次会议,与会同仁一致表现出达成目标的期望和信心
  
   总经理胡长飞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百万交付”,我们只有一件事情要做:就是 “坚定目标,一干到底”。除了必要的人员补充,我们首先要做的通过“精益生产”的全面推行,减少质量、设备、场地等各个环节的浪费,提高生产效率;其次,改善车间的生产环境:落实5S的管理要求,要将净化等级控制在20万级以内,ESD控制在100伏以内;此外,还要注重员工个人素质的培养,这也是5S管理的核心一环。无论是OPE文化、还是精益生产的理念,都要通过日常工作的点滴,扎根在员工的内心深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在业内负有盛名的“可信赖工厂”。
   快步向前的过程中,我们也会遇到许多的潜在风险,尤其是一线生产人员大规模流动所带来的质量风险。这就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生产作业标准化的制定与执行,以及夜班作业的现场管理。因此,管理干部们要深入一线、真抓实干,及时发掘风险、解决问题。
   摆在面前的路只有两条:走向辉煌或者面临淘汰。既然目标已经确定,就只能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或许现在我们觉得目标有些遥远,但是站在未来回望过去,也许这仅仅只是我们前行路上的一个小目标。员工将和公司一同在创造辉煌的道路上共同进步,共享胜利的果实。
关键字: 华工正源 光模块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