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毅宏推出移动野战光缆绕线盘系列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1 10:53: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7,移动野战光缆盘(又名移动绕线盘、移动绞线盘,便携式放线车),主要用于电视转播车上,可绕制光纤、信号线、电源线等线缆;深圳毅宏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生产和设计了一系列的移动野战光缆盘。下面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以方便广大客户对移动野战光缆盘的理解和选型有一个初步的认知。
 
毅宏生产的缆盘,按照缆盘的结构,分类为五个板块:
1、三抓手提式缆盘(毅宏编号ST-0X系列,0X代表缆盘绕φ5.0mm的光缆能绕下的最大米数,比如01代表的能绕线100M,02是200M,依次类推,在下面型号编号中,0X代表的意义是相同的,不做重复的陈述)
  


    采用三抓式结构手提式设计,简洁大气,供应塑料盘和不锈钢盘2种,盘身轻便,最终不超过4.5KG,以方便使用者提携。特殊的缆盘结构保证了产品的坚固性和稳定性,把手设计符合人体结构学,贴合手掌,舒适不易滑动。可折叠式摇杆,手动收放线材更加方便。螺栓式缆盘固定装置,在您需要的时候随时可以固定卡死缆盘。该产品适用于短米数的快速简单布线,如通信抢修,小型现场影视拍摄或者采访,设备对接等。最大盘线容量为φ5.0mm-300M
   
2.便携拉杆式缆盘(毅宏编号BX-0X系列)




    类似旅行箱的便携拉杆+滚动滑轮设计,可收可放,移动起来省力方便,同样可提供塑料和全钢2种材料的产品。缆盘使用专用的金属不锈钢轴承支撑盘体组件,能更好的承重的同时,还可以保证长期的使用不磨损不变形。缆盘固定自锁装置在三抓式的有了进一步的升级,采用了三挡变速式的缆盘固定组件,分别设计了快速档,慢速档和锁死档三个档位。移动滑轮,使用橡胶轮胎,减震耐磨。该产品最大盘线容量为φ5.0mm-1200M。
 
3.四轮平移推车式缆盘(毅宏编号TC-0X系列)




    框架式的结构,可容纳更大的盘体,容纳更大的盘线米数。设计细节方面,秉承了便携式和手提式的设计优点,采用了不锈钢专用轴承,橡胶轮胎,三挡缆盘自锁装置,折叠式手动摇杆。同时为了整体缆车的固定和移动,在橡胶轮胎处还设计了刹车脚踏。该产品最大容线量为φ5.0mm-2000M。
 
4.背负式缆盘(毅宏编号BF-0X系列)




      背负式结构的缆盘设计,是为了方便在不适合用轮式移动缆盘,比如山地,林间,河道,楼梯等环境下。而米数又偏重,或者布线时间长,手提式使用不方便的情况下。我司设计的背负式缆盘,常规款式的采用了2合1的复式盘结构,带摇杆。我司还特别设计了几款特殊的背负式缆盘。双层背负式缆盘,使用了2个独立的缆盘,可拆卸,可以根据使用要求随时叠加或者减少。机械式传动缆盘,带自动排线器。可利用机械原理,最大限度的减少线材牵引时的阻力,同时不用去专门留意收放线材时线材的排列是否均匀,半自动化的设计,人性科学,是您的不二之选。该产品最大容线量为φ5.0mm-600M。
 
5.移动架式缆盘/带自动排线器(毅宏编号LZP-0X系列)




      移动架式缆盘,属于便携式和平移式的升级版本。架式的缆盘,架身与缆盘是可以拆分的,架身为方便携带和运输,也是可以收放折叠的。秉承便携式和平移推车式的优点,采用专用不锈钢轴承,橡胶轮胎。但其可操控性和扩容性远胜于前两者。由于缆盘可以拆卸更换,可以实现一架多盘的使用方式。而且设计有自动排线器,机械传动装置,三挡调速装置,再收放布线的方面,其优越性更强。该产品多用于布线环境复杂,布线数量多,布线次数频繁,要求的布线质量高而且速度较快的情况下,常见的应用环境比如军事通信车,广播电视车,大型舞台,影视,或者现场直播中。该产品最大容线量为φ5.0mm-2500M。
    
    以上为毅宏常用的几个类型的缆盘,毅宏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一些特殊的缆盘。比如下面这几款内轴收线,带法兰安装孔位的光缆盘。
 


深圳市毅宏光通信有限公司移动野战光缆盘选型参考表:






深圳市毅宏光通信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
工厂电话:86 0755 29087730 
工厂传真:86 0755 2908730-88 
工厂地址: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簕竹角村鹏鸿鑫工业园A2栋6楼 
业务总部:深圳宝安西乡银田路宝安智谷G座608室   
业务座机:0755-84571947 
网址:http://www.ihfiber.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