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古光通全力帮助恢复湖南灾区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7 10:17: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17,自6月22日以来,湖南各地持续遭受暴雨袭击,境内湘、资、沅水位全线超警戒线。7月2日6时30分,长沙湘江站水位达到39.21米,突破了有历史记录以来的最高水位,水位仍在继续上涨,汛情告急,长沙、永州、娄底等地区相继启动防汛应急响应最高级别Ⅰ级,形势异常严峻。

   洪灾给湖南人民造成了严重的生命财产损失。同时,湖南各市州通信基础设施均遭受严重损毁,截止7月2日22时,全省基站停电13566个,基站退服12601个,受损光缆2042.68皮长公里,受损倒断电杆9270根。洪灾发生后,湖南通信业第一时间启动通信保障应急预案,众志成城誓保通信生命线畅通。据报道,截至7月2日,通信业共计出动应急通信抢修人员26896人次,出动各类应急车辆9970台次,油机发电8173台次。

   西古光通密切关注着灾区情况,灾害发生后,西古光通驻地人员第一时间了解灾区光缆线路受损情况与光缆需求。接到湖南移动紧急救灾光缆供货要求的通知,西古光通立即将原计划发送至其他省份的通信号光缆紧急调往湖南,支援通信抢险救援工作。

   目前,首批湖南移动急需光缆总计100公里,已经发往湖南娄底灾区。灾情仍在持续,西古光通正在积极调配光缆等物资,随时响应运营商的需求。

   洪灾时刻牵动着西古人的心。作为一家具有浓重社会责任感的老牌通信企业,西古光通30多年来始终心系社会,持续热心公益。当前湖南等华南省份灾情仍在持续,西古光通将密切关注灾区动态,主动配合运营商,积极为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良好的通信保障支持,帮助灾区人民挽回损失,重建美好家园。
关键字: 西古光通 通信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