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董事长马新强莅临华工正源成都研发中心调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5 10:16: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5/2018,2018年6月22日下午,华工科技董事长马新强在公司总经理胡长飞的陪同下,深入华工正源成都研发中心考察调研。

   马总首先来到研发实验室,对奋斗在一线的研发人员表示慰问。中心负责人胡云向马总详细介绍了成都研发中心的人员现状、产品研发进展、平台建设情况及战略发展规划。



   随后马总同研发人员代表展开了热烈的座谈。座谈会上,马总充分肯定了成都研发中心全体人员团结奋进的科研精神及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成绩是奋斗出来的,科研人员要始终保持对研发工作的激情,发扬OPE文化精神。公司在研发建设方面,要大胆投入,解放思想,积极引进高层次研发人才。 建立健全绩效激励机制,打破传统考勤制度的束缚,充分调动研发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马总还强调: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根据市场发展趋势,提前做好未来2-3年的新产品布局。真正做到产品领先,技术领先。 

  

   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雷动。在场人员在听取马总的讲话后倍受鼓舞,对“打造国际一流光电企业”的目标信心满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