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mi LS系列AOC致力于EMI/RFI防护环境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4 13:36:1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8,Cosemi科技公司日前发布LS系列加固的有源光缆AOC产品,基于专利的增加了防护层的光缆和金属屏蔽的光电引擎,这一产品号称相比普通AOC可以更好对抗EMI和RFI问题,可以有效应用于医疗,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等领域。Cosemi首先推出的是DisplayPort 1.4 线缆,随后会推出的是HDMI2.0/2.1和USB3.1线缆产品。

Cosemi指出,EMI和RFI保护在医疗领域以及其他高电压,高电流设备中有着特殊价值。LS系列产品有效避免了另外单独提供供电电缆的需求,也减少了可能的失效点,另外还因为无需额外的盒子等设备而降低了整体系统成本。

Cosemi公司产品市场总监Adrian Collins表示,LS系列AOC是一种专利保护的光电转换平台,配有带保护设施的灵活的细光缆,对于EMI/RFI屏蔽环境下4K/8K精度的视频传输特别有用。这是一种不需要额外供电的真正的即插即用4K/8K 视频连接解决方案。
关键字: Cosemi AOC EM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