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固定通信比移动通信贵2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21 09:17: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0/2003,eNews消息:日前,诺基亚与商业咨询机构BearingPoint公司共同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出,一些企业由于没有将他们更多或者全部的话音通信从固定转为移动,从而失去了将成本降低多达25%的商业利益。研究结果否定了传统的观念,即移动通信通常比固定通信更贵。报告上说,由于通话方式、运营和基本建设费用的改变,在很多情况下移动电话的普及会带来更低的成本。
  根据介绍。该项研究考察了影响移动通信替代固定通信的正面和负面因素,以及在法国、西班牙、德国、芬兰、瑞典和美国等地的重要企业中,电信方面的决策者是否认识到上述概念和它将带来的利益。 
  研究表明,移动服务提供商正在积极从固定通信提供商的手里争取更多的企业级话音通信的市场份额,他们通过与企业客户商榷话费单价,不仅能够保持盈利,还能使企业客户的成本降低25%之多。 
  尽管移动电话在商务机构中已得到大规模使用,但分析显示,企业在决定移动电话和固定电话配备比例的时候往往是基于雇员的需要而非节约成本的考虑。受访的企业还没有一家建立了基于各种影响因素的系统化管理程序,使整体电话费用达到最小化。虽然对于移动替代固定所带来的成本节约效应还认识不足,但绝大部分的受访者都表示愿意支持进一步的调查,以最终了解如何在现实中实现这一概念。 
  分析结果还指出,将话音通信转向移动将为全世界的企业节省数十亿欧元的成本支出。 
关键字: 固网 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